热门的武侠修真小说推荐

上下修仙三千年
上下修仙三千年
这个世界,神仙佛魔,人鬼妖怪皆存。秦皇封禅泰山,欲伐天复人皇昔日之威。将军杨青帝徐徐醒来,发现自己竟被觉者穿越。起初他只是想用鬼玺号令阴兵,以陶俑为躯,随秦皇行伐天之举。然后求得长生与吕素小姐永享逍遥。……伐天庭,征九幽,灭诸佛,创三教九流百家。他曾听闻王莽刘秀真命天命之争,也曾目睹盛唐妖猫案引出的佛道抗衡,更亲历一百零八星下凡梁山,甚至是真武荡魔大帝转世大明……一人之躯独活三千年。以历史长河为
沐易生53万字2022-04-05
一剑天鸣
一剑天鸣
k.一个失散幼儿,竟然能在地处妖兽包围的天风谷生存十二载,初出江湖后发现一切活在别人的掌控中,22.为了打破人生禁锢,游走生死边缘,用剑,用血,用情铸就武道巅峰……a
猫飞虎143万字1个月前
神话:从山神开始
神话:从山神开始
朝廷崩坏,世道纷乱。山中有虎,驱伥惑人;水中生蛟,择人而噬。黑白鬼使,引渡亡魂;阴司城隍,百鬼夜行。顾岳穿入神话世界,成了南元山上一尊得授银篆的山神。可惜开局神格碎裂,连神庙都被一只千年道行的野鸡精霸占了去。好在觉醒评分系统,日积月累,成就无上神邸。回头来看,百年前指点的孩童,如今已是当朝国师,权柄滔天。千年前搭救的亡魂,如今已是阴司阎罗,掌管生死。万年前在南元山上脱了兽身的猿猴,如今已是佛门斗
南元山神26万字1个月前
我在凡人摸鱼修仙
我在凡人摸鱼修仙
穿越凡人修仙,但因为时间久远,大部分细节都记得不太清楚了,幸好带有金手指——仙道置换器,从此资源不缺,在凡人摸鱼修仙……
青帝种桃花30万字1个月前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
搞个锤子1222万字2小时前
前任无双
前任无双
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  霸王归来……
跃千愁302万字1个月前

最近更新的武侠修真小说

都市全能仙帝
都市全能仙帝
更新时间:每天下午20点,保底两更齐发。如有加更,同一时间更新。加更的话,一个守护加更一章。普通版登仙境大修士魂穿千古,回到高中时代。这是一个装逼打脸,弥补遗憾..
妖月无双0万字2021-04-01
用科学除魔的道士
用科学除魔的道士
一句,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可以创造出绝世神功,《九阴真经》,没道理,事物的对立统一规律、以及现象与本质、原因与结果、必然与偶然、可能与现实、形式与内容这些《唯物辩证法》道理就不能创造出一本顶级的修真秘籍,徐浩不服气暗道。
小兵王281万字1个月前
诡异修仙世界
诡异修仙世界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
龙蛇枝499万字1个月前
白首妖师
白首妖师
穷凶极恶,泯灭人性者,唤作“人魈”!世故圆滑,深谙人情者,唤作“人精”!凶神恶煞,杀人如麻者,唤作“人屠”!那么,行事波云诡谲,多智如妖者,便唤作……
黑山老鬼79万字1个月前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 武者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槃,魔教妖物觊觎南下。 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 赵洵穿越而..
一袖乾坤140万字10小时前
执法堂的大师兄
执法堂的大师兄
韩严法穿越仙侠世界,成为执法堂大师兄,获得“天道执法系统”。从此,太玄门之中多出了一个铁面无私,冷酷无情的执法弟子。“外门弟子秦沐瑶,仗着自身修为,霸占观景湖,将其作为自己沐浴之所。她不但在光天化日之下,于观景湖中沐浴,严重败坏本门风气,还以莫须有的罪名诬陷残害多名同门师弟,我以执法堂大师兄的身份判决:废除秦沐瑶全部修为,并剥夺寿元二十年,打入幽灵苦牢之中,监禁终生!此判决在宣布之后立即执行!”
不愿起床的鱼93万字6天前
最强仙武小兵系统
最强仙武小兵系统
楔子:太古之初,宇宙洪荒,气壮斗牛,浑然一体,混沌自成空间,由无到有,由元到始,一元化太始,太始乃天地未分第一个生物,太始创混沌,鸿蒙,毁灭,生命,造化,命运,素荷等七大先天混沌圣灵,太始被称为祖神,封号昊天道德元宝天尊,随着世界的
横推万古0万字2020-08-27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乱世之中,拥妖、佛、魔、儒、玄、鬼、道七方强者,各自为道,夺天地之造化,称乱世之霸主。谁主沉浮间,将得万世永生,混沌之秘。叶家废材少年傲然崛起,平定四方,追求极致天道,终成大统。“邪神一怒,天地无极..
无敌贱客2993万字1个月前
无敌小侯爷
无敌小侯爷
现代人穿成高武世界侯府子嗣,原来孤儿一枚,突然父慈子孝,还有无微不至母爱。  这样的生活真适合苟着练功。  什么?我有系统?  时光值不敢用啊,太贵。用一点,少活一天。  咦……  功法升级,时光值增加……  修为增加,时光值增加……
大海大洋297万字6个月前
种道五万年
种道五万年
曾经,这里是武者的世界。刀枪棍棒,拳掌脚兵。天涯有尽,海入归墟。五万年前,两界融合,晋升中千。修仙习武,谁为正统?有祖帝横空出世,败尽世间一切敌。法传天下,道及众生。一念为佛,一念为魔。七情破境,幽冥长生。夺天造化,知乎者也。五万年后,
三百斤不含头36万字1个月前
一柄断剑走天涯
一柄断剑走天涯
少年翊棠接连经受两次变故,兵乱、灾荒、饥饿、权变…父母为保护自己双双殒命,青梅竹马的好友也于战乱走失,好在身边仍有可以相互依靠的挚友,他们只有彼此,相依为命,面对生存的考验,他们二人能否坚守住这份友情,又该如何在这乱世中生存,并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昔日好友又能否再次重逢…(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情节全然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唯有心灵真实,任人笑骂评说。
作家文远42万字2022-04-01
神隐原著小说
神隐原著小说
周冬雨许凯主演电视剧原著《上古》续篇!畅销古风作家星零玄幻力作,上古白玦之子再续仙侠绝恋。正气浩然神二代vs可萌可飒小火凤,护她一世安宁,陪她轮回千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倒霉催的阿音接连夭寿二十七世后,发誓要找掌管黄泉忘川的鬼君修言讨个公道。修言却说能得这么个扫把星命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她得罪了神界里了不得的大人物;二是她自己就是那个了不得的大人物。 阿音嗤之以鼻,自从白玦真神殉世,上古真神
全文免费阅读57万字3个月前
洪荒之瘟疫漫天
洪荒之瘟疫漫天
死于瘟疫,生于瘟疫,一生与瘟疫为伴。原本,以为凭借后世记忆,赚取功德,想要摆脱封神大劫,并不是什么难事,却发现功德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无上至宝,可对于他来说,却是剧毒之物,碰之非死即伤。既如此,只能在洪荒上传播瘟疫。我有一瘟,可绝凡。我有一
万山过客111万字2022-08-24
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穿越到修真世界,天生伪灵根,这就是个混吃等死的命,安明本想蹉跎度过这一生,却遇到了那个改变他一生的秃驴。佛门不讲灵根只讲慧根,而自己两世为人,慧根已满,正是佛门奇才,悟性通达,佛法过目不忘,神通信手捏来,闭口禅,心口禅,开五眼,通六识,
跟风成仙98万字1个月前
整个世界都在陪我演戏
整个世界都在陪我演戏
刚穿越就被天道发现了,为了寻求突破诸天之上的契机,天道紧急训练了天地众生,从此这个世界的画风就歪了。  凡人:我们万古大陆的修士说话好听,笑容亲切,做事认真,脏活累活苦活全部都抢着干,数万年间从未伤害过一个凡人,我们超喜欢他们的。  许
佚念22万字2022-06-14
大隐
大隐
佟博历经生死闯出秘隐城后为杜寒山所救,阴差阳错的当了京卫府的巡夜护卫,却因杜寒山遭人陷害而暗中相助,由此卷入了各方势力博弈的波云诡谲之中;中书义女柳凝诗,在一次势力争斗中成了博弈的牺牲品,她的身上有着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她又会和佟博经历怎样的磨难,且听非心为各位细细道来
剑非心91万字12天前
莫名其妙去修仙
莫名其妙去修仙
一场泥石流让樊晓晓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神秘的陌生人带她走进一个全新的修仙世界!可是,修仙不是过家家,一路荆棘丛生,不得不披荆斩棘!如果问我,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那就是回到地球,回到家乡,回到那个家人一起相亲相爱的家!
淸荷.219万字4个月前
凡仙道上
凡仙道上
恒古时期是谁在浩瀚混沌中行走,太古时代是谁创造了天地,上古时代是谁在天地中造物,远古时代又是谁推动了人类的发展,又是谁在天地间撒下无数神功宝典,当古清风从沉睡中醒来…………
吃鱼肉的鱼16万字2022-01-13
在九叔的电影世界算命
在九叔的电影世界算命
穿越到九叔的电影世界中,变成一个又瘸又瞎的乞丐,靠着对电影的熟悉,扮算命先生糊口。 没有危险的时候,也偶尔出手抢夺一些机缘,比如说《尸家重地》中钟馗的宝剑,比如《捉鬼合家欢》里天下第一茅隐身的宝贝。
喝杯酒26万字2022-01-15
修仙从江湖混起
修仙从江湖混起
世人皆向往虚无缥缈的仙道,我却更喜欢这江湖的人间烟火…
清天宁11万字1个月前
我欲横推此世间
我欲横推此世间
邪祟横行,世人苦难,宗门世家,割据一方,在这黑暗乱世,脑海里的异能,成了陆难唯一的依靠。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无数年后,当陆难回首前尘,发现身后是早已经消散的敌人,以及满地枯骸。ps:极道流,无女主,黑暗风。
崇容115万字1个月前
我在天庭做仙官
我在天庭做仙官
“天道?哪里有天道?玉帝就是天道!”“道经佛法?不行!天条玉律,行!”“太阳星奉玉帝法旨普照万物,光头反光,剃光头就是反抗天庭!”“对于任何敢违抗天条的人,在超度他们的时候绝不能手软!”玉皇大帝:“吾得方鉴,如鱼得水。”太上道祖:“天道无亲,恒与善人,方鉴例外!”如来佛祖:“阿弥陀佛这四字当你对众生用时,就是一句单纯的赞颂之语。但唯独对方鉴用时,它就会变成一句骂人的话,你们悟了吗?”++.
憨憨道人205万字1个月前
剑起长安
剑起长安
公元755年,安史之乱的大火烧毁了唐王朝的半壁江山,也烧毁了唐王朝熠熠生辉的武林。世人只记得这场纷乱最终被人平定,却不知道,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在江湖与朝堂中,有人背负着奸臣之子的身份,一把剑,一壶酒,一匹白马,一袭布衣,将安史之乱的到来推迟了数年,保住了大唐武林的火种。 大唐剑圣之徒,武林盟主之子,江南最大的皇商,西域幻术师,吐蕃僧人,南疆蛊师,东瀛忍者,契丹狼奴…&am
李黑不白141万字1个月前
欢天喜地七仙传
欢天喜地七仙传
林现穿越到仙侠世界,没有底牌;没有金手指;没有逆天血脉;更没有老爷爷。  遇到这般状况,他便只想碌碌无为,混混日子即可。  奈何,宗门接待的那一天,他见到了如仙女下凡般的师姐,心中瞬间燃起了希望......  林现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对师
会发光的玉佩15万字2021-12-21
莽荒纪
莽荒纪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 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 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 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 更有夸父逐日…… 更有后羿射金乌…… …… 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
我吃西红柿507万字25天前
从笑傲开始的江湖路
从笑傲开始的江湖路
一场普通的车祸,平庸的中年人沈元景带着金古黄武侠系统穿越到了白羽世界,附身在了一个因父亲去世而哭死的少年身上。 这是武学昌盛的世界,宗派林立,世家如雨。小时候的武侠梦成真了,他发誓这一生要过得灿烂! 沈元景从一个养鸽子的小门派走出,以古龙武学为基础,于金庸黄易世界里面练级,一步一步的走到白羽世界的最高点! 碧血连城风火路,覆雨翻云几诸。神雕侠侣问谁读。惜风陵旧事,有女射雕孤。 大唐边荒留故传,倚
催墨成书187万字1个月前
梨花有思缘和烨
梨花有思缘和烨
琉璃琊15万字2021-02-18
我有一座仙灵洞天
我有一座仙灵洞天
凡人眼中没有了仙,仙人眼中没有了天。 …… 没有人知道修仙界的战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正如没人会知道战争什么时候停止。 …… 生在这煌煌大世的林尘抱着移山填海的梦想,日复一日的渴望着铁树开花, 直到…… 他得到了一座洞天。
时光之墟221万字2023-03-28
证道九叔僵尸世界
证道九叔僵尸世界
深山藏大魔,闹市隐仙佛。穿越没有末法之说的僵综世界,自当努力修行,证道长生!
龙疼虎悦66万字10个月前
佳人轻抚琴
佳人轻抚琴
多年前,神功盖世的魔教尊主却在天惊谷中神秘陨落,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棋局,诸多秘密封藏!多年后,「神秘组织」劫击各派高手,窃取魔教尊主遗留的「宝图碎片」!西部雪域,有一人所向披靡欲重组魔教,巨大阴谋在酝酿中!此时,江湖最年轻的女掌门同护法行走天下,探查此事,江湖风起云涌。风起琴音几度弦,朝歌暮曲伴君眠。提笔再续风云事,淡墨花开江月圆。掌门神秘隐匿,江湖邪派的行动,锦绣宝图风云,武林盟主之位的觊觎,
花下赏月163万字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