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女生耽美小说推荐

在火影世界当红线仙
在火影世界当红线仙
身为救世主的鸣人为何变身成为潮汐海灵?身为太子妃的佐助又为何抛弃鸣人?这一切要从鸣子说起....木叶....书友群:289698267
一只傻白起26万字1个月前
我只跟学霸一起玩儿
我只跟学霸一起玩儿
来自偏远小镇的方云锦转学来到帝都直辖市一中,开启高二新生活高管子弟程嘉鹤被誉为天之骄子,从小到大,过着参赛即拿金奖,不参赛,也拿金奖的学霸生活高一升高二暑假第n届市级数学竞赛,程嘉鹤居然拿了银牌!
katl20万字2022-01-02
魔妃无霜
魔妃无霜
夜无霜:未来的自己穿越回来算计我,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夜魔妃:穿越回来取代另一个自己总是失败,怎么办?在线等,超急!面对着成谜的身世,神秘的传承,诡异的守..
黑发安妮152万字1个月前
妖孽王爷的双面宠妃
妖孽王爷的双面宠妃
一朝穿越穿成了废物的郡主,受尽人欺负?  没有的事,她收拾渣渣,撩上王爷,只有她欺负人的份!
淳七七161万字2020-04-30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  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
莞尔wr747万字1个月前
陌黎九天
陌黎九天
三国六海,人、仙、魔、妖、星五族争斗万年,各族势力鱼龙混杂、无时不在明争暗斗。  人族少女沈陌黎,重生一世,险避夺颜惨剧,又遭失忆之痛。她浴血改命,逆天奋战,一朝却发现,她身兼多族血脉,身世谜团重重。  更有某妖孽殿下,日
叶诺海微170万字1个月前

最近更新的女生耽美小说

我穿成了极品婆婆
我穿成了极品婆婆
刚毕业的姜暖穿成三十六岁的农家极品婆婆,单身美女一朝变寡妇。  迷茫、无助、绝望?通通都不是!  在众人的同情中,姜暖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代妖孤164万字2022-01-20
入定香
入定香
汉末建安中,庐江府小吏焦仲卿妻刘氏,为仲卿母所遣,自誓不嫁,其家逼之,乃投水而死。 再一世,刘兰芝发现自己重生回自己小时候,与之还有一块神秘的孔雀玉佩。 看着与上一世一模一样的日子,刘兰芝再也不想遇到上一世的那个人。 不想重蹈覆辙
栖慕黎147万字2022-01-22
精英老婆火力全开
精英老婆火力全开
杨芸蕴曾经以为,在事业上顺风顺水、雷厉风行的精英本人——她自己,这辈子也不会遇到一个吃得住她的人。咳咳,当然,言家继承人、言氏集团总裁,高高在上的言牧寒同学,曾经,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这俩妖孽相遇,双方才明白啥叫造化弄人,啥叫苍天饶过谁!杨芸蕴为何脚踹言大总裁,言大总裁又为何深夜惨叫?这究竟是命运的嘲讽,还是现实的捉弄!观众我们啥也不知道,我们只负责吃瓜。展开收起
霖清欢79万字2022-07-11
快穿:BOSS!来战!
快穿:BOSS!来战!
她是毒医世家培养的少家主,倾国倾城眼波流转间沧桑湮灭,举手投足间岁月回溯。她是才惊艺的医学奇才,却不幸陨落!他是一个胸怀远大报复来历不明的系统,一心只想带她入坑,共书异界传奇!他是阴谋堆里的天命之主,真颜难辨。自带一方神秘空间,天赐其名
竹南烛194万字1个月前
古代悠哉小日子
古代悠哉小日子
全京城都在笑话定国公,  笑他娶了个粗鄙地主家的姑娘为妻,  还将她如珠似宝的捧在手心。  定国公笑看着园中侍弄花草的娘子一脸满足,  我妻自有我宠,此生执迷不悟。
今朝醉也14万字2022-01-22
我出生在九六
我出生在九六
一切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其实早已现出端倪。  记录一个平凡女孩的成长历程。  或许,  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  (为了代入感用第一人称)  (更新不定)  推荐我自己的《天岐除妖师》和《百妖之事》,写写短篇转换下心情。
赤子练197万字8个月前
谁说金手指有助谈恋爱
谁说金手指有助谈恋爱
平平无奇25年,田蜜蜜终于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然而,金手指并没有什么卵用。谈恋爱还得靠幕后大佬。田蜜蜜:“我要挣钱给我爸买养老院床位,没功夫谈恋爱。”幕后大佬们:“养老院?谈恋爱?明白,马上安排。”
忧起百岁32万字1个月前
闻灵世录
闻灵世录
羽冰落在位以后的数万个年头,被后世称为灵世,她也被人称为落灵,她的一生传奇无比。她想统一六界,所以她招贤纳士。她心系万民长生,几乎完全成了那个“以界为重,以己为轻”的好尊神。她见过太多人都为“情”字而活,她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可她,还是爱
繁弦复122万字2022-01-04
牧少追妻36计:媳妇真香
牧少追妻36计:媳妇真香
“温岚,你怎么那么不自爱?”一朝误会,牧夜爵将自己爱了三年的感情说埋就埋。今天是这个名媛小姐,明天是那个女大明星。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情碰撞之下,温岚终于选择了放弃。等一下……当初说的那么决绝的人是谁?如今这个致命追缠的人又是谁?牧夜爵,说好的不真香呢?
漫鲸落134万字2021-12-08
重生之最强人生
重生之最强人生
人生重来一次,我要把那些曾经欺压过我的人全部踩在脚下………………
小猪火起来274万字1个月前
张小花的秘密
张小花的秘密
生长在大山里面的张小花,从小与山做伴与鸟儿为友,不知道社会的复杂人心的险恶,在她的内心里人心都是善良的,不知道恶人为何物。18岁那年,家里无法供养三个孩子上学,年纪最小的她为了让两个哥哥上学,偷偷把大学录取通知书撕碎,埋在梧桐树下。背着
乃音102万字1个月前
路过漫威的骑士
路过漫威的骑士
你有快银的速度,我有faiz的加速;你有女巫的魔法,我有wizard的戒指;你有雷神的锤子,我有agitΩ的神之力;......拿着decade的驱动器,...
碎影星沙475万字1个月前
酱香妃
酱香妃
异世从活一世的沈晓梦,在面对一大堆极品亲戚后,她一改前世的善良,变成一个以恶制恶、以暴制暴的人,在对待极品时,她比极品更极品!  当极品渣爷、渣奶、渣爹、恶毒后娘上门时。  沈晓梦“儿子,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沈斌仔“发家致富,打倒极
陆筠悠106万字1个月前
快穿之为你如愿
快穿之为你如愿
“我要许愿!”“看清楚代价了吗?”“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交出所有!”“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必将如愿!”......(快穿,无cp...《快穿之替你如愿》的姐妹篇,欢迎读者小可爱们前来鞭策~~)
懒懒的飞雪37万字2022-01-19
来到地府开酒馆
来到地府开酒馆
一心想魂飞魄散,奈何生前为人没做坏事,无奈之下祝秋留在了冥界!  游荡时被迫接收了一个奇怪的酒馆!  从此,浊酒一杯,敬青春!清酒一壶!敬暮年!
尘星君34万字2022-07-11
福运小娘子
福运小娘子
秦绾绾重生了!
云沧月92万字1个月前
沧泱尘
沧泱尘
轻松向权谋向感情线大甜小虐  死而复生的太仆家二小姐李淼淼,且看她如何“咸鱼翻身”?  这是一个“我”与“和尚”的故事……  ——  离经叛道大和尚vs天生命硬二小姐  入坑养肥?  随意随意。
夕幼65万字1个月前
精灵之从蛋开始
精灵之从蛋开始
开局一颗蛋,其他全靠刷。完成了九年制义务教育,奖励一只宝可梦。语数外老师总生病?这身体素质真不行!日常五更,偶尔七更,爆发十更。
紫影王晨190万字2022-03-13
混迹二次元的阴阳师
混迹二次元的阴阳师
当王冬发现自己穿越的时候是懵逼的。什么?我家表姐养了两条龙?什么?我的邻居是个天使?什么?我的社长竟然是邪王真眼?什么?我的同学不仅有智障还有猴子?什么?我……哎!我能召唤式神?茨木、酒吞、妖刀姬、大天狗、一目连、辉夜姬……在前世只有两面佛的王冬泪流满面的跪在地上大喊:“我终于有ssr了!”
燕山婴石285万字6个月前
魔法少女餐厅
魔法少女餐厅
卢敬失业三个月了。为面子,他决心继续留在魔海市挣扎。可惜天不遂人愿,迟迟没能找到新工作的他不仅房租交不起,连泡面都快吃不起了。在最后一桶泡面消耗掉前,卢敬铤而走险,决定去吃一次霸王餐,哪怕被抓住,也能留在餐厅里打工赔偿,至少能蹭一口饭吃
凤吃鱼134万字1个月前
名门悍妻你惹不起
名门悍妻你惹不起
“你喜欢什么?”某男追在孟芙蕖的身后一脸正经的问。  孟芙蕖淡淡的瞥了容越一眼,高冷道:“金子”。  “那跟我回家。”容越拉起孟芙蕖就跑。  孟芙蕖停下:“为什么?”  “金子太多,我搬不动。”某男傲娇道。  “好。”  这可怎么办?凉
雨后莲叶144万字2022-01-20
岩忍者日志
岩忍者日志
我们是岩,至坚之土。当雨来了,岩化为土,当雨停了,土化为尘。我们是不足道的微尘,终将散于风里,死于雷霆,迷失雾海,陷落火中。也许我们终将死去,不见痕迹,不留遗..
夏侯龙城307万字1个月前
我从海底来
我从海底来
五年浴血,四海为王。创建海神殿,驰骋天地间。如今,我从深海殿内,回归都市。曾经的宵小魑魅,一剑荡平。昔日的爱人亲友,一肩守护。我是海王,亦会是,都市之王。
滇红可口83万字2021-12-07
一颗新星
一颗新星
唐语嫣熬夜看小说,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开始睡觉,睡觉前,她许了愿望。  她说,她也想要穿越回初一开学前。睡着后,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帮她实现了这个愿望。  一觉醒来后,唐语嫣真的穿越到初一开学前,喜不自禁,开始拼命学习,励志改变自己咸鱼般的命
闲人小九111万字2022-01-21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
地狱魔尊重生都市豪门弃少,贤惠老婆,小棉袄,江飞重修魔尊当奶爸,宠妻狂魔豪门崛起。
雄兵百万在崛起134万字2021-12-07
总裁的逆袭影后
总裁的逆袭影后
莫语歆做梦都没想到,会在庆功宴上被人陷害,还被呼风唤雨的总裁给睡了。  “你这是潜规则!”她单手指着对面的男人气愤道!  “那也是你强行潜我的,你必须陪我的损失费、名誉费、还有公司亏损费……”冷宸轩邪释一笑,然后丢了一份合约摆在她眼前。
花艺涵159万字25天前
重温校园的美好时光
重温校园的美好时光
曾经有那么个人,你是否还记得?如果时光倒流,再回到从前,你是否会珍惜?
潇湘霓羽16万字2022-07-11
九劫逆命
九劫逆命
苦海忘尘208万字1个月前
敬酒不吃吃罚酒
敬酒不吃吃罚酒
全息网游818女神渺渺空弦音内测被情缘和第一美女谋杀100遍?  息事宁人一年迎来公测,绝对要靠着游戏公司给的金手指复仇!  但是,事实的真相真的这样吗?!  复仇貌似不太顺利...  金手指,也不止我一个人有啊!  好吧,看来肆意作妖
七葑270万字2022-01-24
嫁偶天成
嫁偶天成
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
木嬴425万字1个月前